咕咕咕03

洁癖,吃的cp挺多,基本都不拆不逆,一起来煮饭哇🥰

【宇善】雷落无声(十一)

是年龄转换的梗,私设多


继子宇×鸣柱善


主cp宇善,副cp錆义、炼炭


——————————————————


        “霞柱先生是怎么知道善逸这次的任务的?”宇髄跟在无一郎身后疾行,连跑了五个小时也没有丝毫不适,“说起来你的鎹鸦似乎相当熟悉往这边的路呢。”


        无一郎穿梭在林间的速度丝毫没有因为突如其来的问题而停滞,他没有迟疑,语气一如既往的平静:“不是,不是鎹鸦熟悉这边的路。”


         “这一年以来,在我注意到这个地方开始,我的鎹鸦至少每隔三天就会来一场从霞屋敷到两生花的长途旅行。”


        “你不用担心,我没有监视善逸或者想要对他不利。我只是派人监视,或者说注意了队士们传信的鸟。”


        这样的行为居然会出现在那个以三无为萌点收割了一大批小粉丝的无一郎身上,未免让人有些匪夷所思。宇髄挑了挑眉,好奇道:“全部?”


         “当然不是,我注意的是那些无父无母也没有兄弟姐妹的队士,也就是——孤儿。”


        善逸没来由的感到心悸,他直觉这个描述就是在形容在人生路上踽踽独行了二十年的自己。


         “这样说可能有些失礼,但我没有贬低的意思,只是在简简单单的陈述事实。”无一郎顿了顿,脚下的步伐却没有一丝迟疑,“根据你们的描述,我在蝶屋昏迷了三个月,然后完成从植物人到勉强可以与人交流又花了整整大半个月的时间。可是从可以听到别人声音的时候开始,我心里就一直在回响着‘两生花’这个字眼。”


        “我偷偷去见了主公,向他询问了关于两生花的事情,他说他也不知道有这样的花。可是我偏偏就是感觉,他刻意隐瞒了他所知道的内情。”


         “成为柱以后,情报部虽然比较秘密,但柱级可以搜查的信息依然对我封锁。主公大人,在阻止我接触真相——这大概是为我好,但失忆的感觉太痛苦了,我总能听到有人在喊我,悲伤的,愤怒的或是讥讽的。”


         “这样的呼喊明明充斥着满满的负面情绪,可我却一点都不讨厌,甚至每一分每一秒都想听到它,想见到声音的主人,想拥抱他,想一直和他在一起。混乱的思绪折磨着我,离开他就像少了一半灵魂一样,随着时间的增长我越发的不安,对他的渴望驱使我迫近疯狂。”


         无一郎跳下树,不疾不徐的跟着鎹鸦,回头看了一眼,继续说道:“我没日没夜的训练,杀鬼,为了暂时忽略心里小小的声音,把自己活的像个不知疲倦的机器人。然后,錆兔来找了我,他真的是个很好的人,他的继子也是。我只是告诉了他自己想要情报部柱级可阅的有关‘两生花’的情报,这对我很重要。他也不问,转头就取给了我,告诉我男子汉就要放开手去做自己认为对的事。”


         “那时我才知道,两生花不是花,是一个地名 。那里位于东南南,和我的管辖区西北北正好相反,想来也是主公特意安排的。有关两生花的情报少得可怜,就算是兽柱,管辖那一片地区的柱,也完全不知道还有这样一个地方。”


        “但是,一个偶然的情况下,我注意到了隐的出勤率。隐不负责杀鬼,并没有太强的战斗力,一直是在做后勤工作,负责处理战后残骸之类的。但是在隐的出勤表上面,从两年前开始,每一个月都会派出一支小队外出,而我来到这里之后,这支小队的筛选变严格了,出勤的时间也改为了两月一次。”


        “这样听起来有些云里雾里的吧?那么我说,他们前往的地点,就是两生花呢?”


         ?!宇髄和善逸交换了一个惊诧的眼神,宇髄开口道:“按照你的描述,两生花这个地方对你有很大的意义,并且极有可能主公大人就是在那里捡到你的。两年前……那主公大人不是早就开始关注这个地方了吗?如果有鬼祸害那里,为什么到现在还只是在调查阶段?”


        “具体情况我不清楚,但无疑我的到来让这份还处于调查中的任务取得了进展。”无一郎在前方不知疲倦的奔跑着,他微微喘着气说,“以前派出的小队几乎没有回来过,选择的方式也不甚严格,只要有足够的能力就可以。可是我来到这里后,隐似乎开始了一场无声无息的选拔赛,而参赛的入场券,就只有一个条件——”


         “孤儿。”


         善逸无声的握紧了拳头,正要开口却被无一郎打断:“先听我说。”


         “这的确是个很荒谬的条件,但众所周知,加入鬼杀队的队员大多是与鬼有血海深仇,鬼残害了他们亲人爱人,才会不顾生命危险加入鬼杀队的。而相比之下,没有父母和兄弟姐妹的队员实在是少之又少,遑论是实力强大可以与十二鬼月抗衡的剑士呢?”


         “我想这鬼一定有特殊的能力会对有亲人或是心里有牵挂的人造成影响,”无一郎的速度渐渐慢下来,他转头背对着夕阳,波澜不惊的眼里依旧没有什么情绪,“虽然很残忍,但整个鬼杀队也找不到几个比鸣柱先生更适合这项任务的了。”


         “会这么紧急的直接让鸣柱先生去‘调查’两生花,一定是因为时机来了。”


         “很抱歉鸣柱先生,担心你也好出于私心也罢,我都一定会和你们一起来。”


         “鸣柱先生真的很温柔,如果因为我的原因让你受伤了我一定会过意不去的吧。”


          “谢谢您。”



—————————————————

真的很对不起我直到现在才更新(好像越来越短小了怎么回事,写不出自己想要的感觉呢)


是不是卡文了


今天一天都在车子上QAQ


新年快乐啊大家,要一直开开心心哦


(不出意外的话明天也是晚上才能更新了)


大家也要注意身体啊,希望湖北的小可爱能快点好起来(⑉• •⑉)‥♡


评论(4)

热度(2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